爐邊會談在聖托里尼 014.jpg 

在聖托里尼一群女人的歡樂

難得當上小爐主真的是誠惶誠恐,深怕怠慢各位組員,雖然是輪流作東,我還是希望大家相聚能賓主盡歡.於是幾個月前就開始構思如何讓大家吃得美味, 同時也能心靈交流,渡過一個快樂又充實的聚會.原本在11月30日想藉由齊柏絲坦鋼琴獨奏會來進行一次音樂饗宴,無奈大家時間老是湊不來,預先買了票也只好請我的姐妹淘一起共襄盛舉湊人數了.而後的聚會就改為餐會進行,剛好我的第三本書初稿完成迫不及待地想跟大家分享,所以就花了時間找一家可以做簡報的餐廳,讓大家可以關起門聊天說地盡情歡樂.

聖托里尼是一家具有地中海風情的義大利餐廳,位於美術館的園道旁,然則我忽略了一件事是星期天的中午這裡是人潮如織車位一位難求,害苦了大家花了許多時間找不到停車位,真是對不起大家,往後我會再縝密計畫,也請大家見諒了.

我們這個小組的真正爐主是Mandy,每次她總是盡心盡力幫大家額外加菜,善盡爐主的職責.這次她不但盛裝出席也帶來珍藏的咖啡酒.另外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好姐姐Charlene,主人還沒到她就已經在餐廳幫我研究菜單,多虧她的專業讓我們可以吃到色香味具全又豐富又有特色的菜餚,這都是我這單身女子所缺乏的心思,沒有她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接待大家呢?另外必須要提的是AST我的同伴,因為今天的簡報內容是我們一起朝聖蕭邦的見聞錄,精彩照片是她拍的,在旅遊時我們一起分享一起經歷一起歡樂,我們似乎走了一趟歷史的旅程.如今就由我來主講與大家分享,同時也要感謝她帶來好吃的水果蛋糕麵包.

最後要感謝Donna社長特地從大扶輪的聚會趕過來參與我們的餐會,也要感謝她任內將爐邊會談改為小班制,讓我們每月可以輪流作東建立友誼.這個星期天我們雖然沒有男人陪伴但是我們很快樂.

 爐邊會談在聖托里尼 004.jpg

開動了!!

爐邊會談在聖托里尼 005.jpg

準備拍照交差

爐邊會談在聖托里尼 006.jpg

任務完成

爐邊會談在聖托里尼 009.jpg

AST是今天的女主角

爐邊會談在聖托里尼 012.jpg

我們都是可愛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