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4_.gif  

蕙蓀林場畢業之旅

雨後的清晨,晶亮的陽光透著雲彩讓遠山也鑲著金邊,澄明含笑的景致真是讓人好心情。一大清早英勇的台美娘子軍踏著盛暑的腳步在國道上流竄,為著趕赴到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口與奶哥哥會合,開啟我們2010-2011屆台美登山隊的最後一次登山活動。這是我與奶哥哥--Disk的畢業之旅,過了今天我即將卸下登山主委的任務,而奶哥哥也將暫時放下輔導台美這群貴婦登山任務,一年半的心血付出,流過汗水真情交融的情誼,說沒感觸是騙人的。兩個月前奶哥哥就開始構思要找一個美麗風景氣氛佳的地方舉行畢業典禮,而我也開始回想這一路顛簸陪我走過每一次行程的伙伴,沒有感傷卻是滿滿的回憶,也慶幸自己一路全勤沒有缺席並記錄了每一次登山活動的點點滴滴,如今這些記錄就成為我最美的回憶了。

身為台灣人要踏遍台灣山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很幸運想登山就有人帶領安排,而且每一次都不相同,我心想如果不是參與團體,如果不是有心人,自己個人是很難辦到的。回想創立台美登山隊的創隊長ENT的想法是不簡單,女性扶輪社創登山隊原本就是不容易的事,她與她的家人不但全程參與,不管是幕前或募後的付出,並不以任社長的政績作考量,而是台美扶輪社須要有登山隊這樣的次團體來凝聚交融我們的情誼。如今由我來傳承這個任務,讓今天的行程就成為感恩、惜別與傳承的畢業之旅。

蕙蓀林場是一個耳熟能詳的景點、很像溪頭卻沒有溪頭的吵雜多了一份寧靜,今天我們在南門社25位社友及其家人的情義相挺,浩浩蕩蕩14部車的車隊顯得熱鬧非凡,奶哥哥也露出喜悅的笑容,因為PDG Concept夫婦也來相挺。Concept自稱是小學校長來主持我們的畢業典禮也順便驗收成果。<奶哥哥Disk就是他任總監時授意來輔導台美創立登山隊>如今這個才成立一年半的登山隊也有了小小的成就,不但將台美社的大小扶輪聚集,也讓大名廚Mandy的拿手私房菜<魯雞爪、魯豆乾、燒酒雞>成為台美登山隊的招牌,雖然還無法挑戰玉山,但我們賺得健康也得到友誼更增進社友的家庭幸福。相信下任登山主委HB也定能將這樣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五十多人的登山活動一路往杜鵑嶺上走,兩旁綠葉成蔭卻不見杜鵑身影,原來我們已錯過了春天花兒已凋零。爬上杜鵑嶺不須花費太多體力不消幾十分鐘就到達嶺上涼停休息了,酷暑熱氣逼人,來到這兒看不見花兒避避暑氣,聊聊天喝喝茶也挺有意思的。只是一個涼亭容納不了這麼多人,不一會兒的時間大家就班師下山享用美妙的午餐。

奶哥哥特別安排的<後頭厝餐廳>就位在河谷旁,絕佳的視野加上道地的山間食材,新鮮特殊的口感讓大家飽餐一頓讚不絕口還意猶未盡。午餐過後接下來就是由我主持的感恩、惜別與傳承的頒獎活動。兩個月前我就在思考怎麼酬謝奶哥哥對台美登山隊的真情付出,決定要送他一個可以永久留念的禮物。另外還有共同流過汗水相互扶持的伙伴,我仔細想想能來參與就是台美登山隊的種子,有一天她如果能體會登山的趣味與好處那她往後就會再來參與,理應該鼓勵與推崇,即使預算早已透支也要人人有獎。不管收到禮物的人喜不喜歡,這都是我花心思選購的也是我的一份心,一顆種子將來就會是一份力量,台美登山隊也會一屆一屆傳承下去。

沒有感傷只有滿滿的感恩與回憶,感謝奶哥哥的輔導惠我良多,感謝台美的姐妹們給我有這樣的機會學習付出,也感謝老天讓我們順利完成每一次的登山活動!!再會了!!

3195_.gif 

蕙蓀林場寧靜的山

3203_.gif 

輕鬆愉悅的腳程快樂多

3214_.gif 

多人登山也會塞車

3216_.gif 

錯過了春天,只能看綠蔭.

3217_.gif

台美登山隊的新生力軍Donna,Land與Tina夫婦  

3198_.gif  

 Home的講笑話時間到了

 3220_.gif

感恩 ,惜別與傳承的餐會

3221.gif 

可能主持人講得很精采,大家聽得津津有味

3229_.gif 

嗯!!Concept致詞很有魅力

3253.gif  

 奶哥哥--Disk發表感言

2011-05-30 10.04.53.jpg  

Disk 留念   < 功在台美登山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