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聖誕節前夕,我的第三本書終於出版了,預計下星期會在各大書店上架,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都有銷售.

微雨寒風中,用我的熱情與大家分享最心底的喜悅.

 

這7,8年來因一位長輩的鼓勵,踏上寫作之路,走到現今其實我是很想哭,

我的熱情與健康似乎在此刻,也呈現一個轉折點,

如果給我時間我該如何選擇呢?

我想我還是會不忘初心,走一條可以夢想的路,讓我的靈魂自由的追尋.

 

剛開始是為了興趣,到後來經歷人生的起落,這些追尋竟成為我人生的註記.

雖然有挫折也有鼓勵,總是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刻,還是有人願意支持我,

<愛樂人的夢想之旅>在我的意志力堅持之下,已成為一個書系,

陪我走過生命中最幽微最喜悅的觸動.

我是不該有遺憾的,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