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上帝的應許,為我預備了一條漫長可以追尋的道路,讓我一路走來忐忑,

最後又都能順利完成我的夢想.這九年來我從巴洛克<月亮的旅程>,維也納古典樂派<看見永恆的美>,

浪漫時期<悠遠深邃的旅程>,印象時期<印象時期的微光>

不是刻意安排,卻是冥冥之中的因緣際會,讓我走過古典音樂四百年的歷史,

一直在追尋,相信這是神的安排,讓我如此幸運踏上這樣的旅程.

再過半小時,我即將出發為著我的第四本書,往夢想前行到法國.

我想這是神的恩典,我不再是孤獨與荒漠的心,

而是靈光閃動,逐夢踏實的人生.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