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的第一天就開始找尋我們親愛的莫札特的足跡.有悲涼,有天真,有情色,有嚴肅….莫札特究竟有多少面貌?我真的很期待.

 

我真的感念一個已經集貧病一身,生命也走到盡頭的人,仍然繼續燃燒生命光輝,那種純淨絕非是切割後的剩餘,而是莫札特真正的中心思想.在此我又看到莫札特光輝燦爛的另一個面相了.

 

一種急於貼近偶像的情怯寫在大家臉上,好似這幾天見識這麼多面相的莫札特,還是不足夠認識真正的莫札特,我們仍是不疲累的繼續找尋.

 

生命的錯究竟在那兒?為何如此勤奮純質的天才,就必須面對死亡.我真的心疼得痛哭,為何我見識到如此無助的莫札特?人是無法切割自己的一生,必須承受主宰者所給予的一切.人們是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