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爾斯河

夏天的薩爾斯堡多了綠意,少了蕭瑟感,來此如果是專為緬懷莫札特,心境恐怕須再調整調整,否則來此純粹看人潮還真會有所失落.還好2006年莫札特250年誕辰紀念音樂節我已把最美最感人意境藏在我的記憶珠寶盒,然而走過的路再回首真的會近鄉情怯呢.旅行是一件微妙的事,不同人不同季節同樣的景致就是會有不同的感受不同收穫.並非每一次都能淋漓盡致.我的環歐之旅似乎一再修正我的覺受,有時後我也會苦惱人心為何一直在改變,自己都如此,更遑論其他人?薩爾斯堡是一個須要停留一些時間才能體會它的美,如此匆匆一別,只有遺憾下次再來吧!!

  

 古地圖裡的薩爾斯堡與現在的其實差不多

 

 

舊城區一景

 

 眺望山上的古城堡

  

巷弄內的教堂(全世界教堂最密集的地方)

 

教堂充滿藝術感的銅門

 

莫札特的出生地

出生地參訪的人潮

彈琴的少年莫札特

 

知名畫作<未完成之畫>像徵莫札特未了早逝的人生

莫札特他家的廚房

莫札特出生地公寓的迴廊

莫札特的親筆信函

莫札特八歲的樂譜

莫札特的親筆信函

薩爾斯堡公園一景

 

 薩爾斯堡著名的sachor蛋糕(超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